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TikTok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Facebook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TikTok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Instagram直播人數

李健吾:雨中登泰山  從火車上遙望泰山,幾十年來有好些次了,每次想起“孔子登東山而小魯,登泰山而小天下”那句話來,就覺得過而不登,象欠下悠久的文化傳統一筆債似的。杜甫的愿望:“會當凌絕頂,一覽從山小”,我也一樣有,惜乎來去匆匆,每次都當面錯過了。  而今確實要登泰山了,偏偏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淅淅瀝瀝,不象落在地上,倒象落在心里。天是灰的,心是沉的。我們約好了清晨出發,人齊了,雨卻越下越大。等天晴嗎?想著這渺茫的“等”字,先是憋悶。盼到十一點半鐘,天色轉白,我不由喊了一句:“走吧!”帶動年輕人,挎起背包,興致勃勃,朝岱宗坊出發了。  是煙是霧,我們辨識不清,只見灰朦朦一片,把老大一座高山,上上下下,裹了一個嚴實。古老的泰山越發顯得崔嵬了。我們才過岱宗坊,震天的吼聲就把我們吸引到虎山水庫的大壩前面。七股大水,從水庫的橋孔躍出,仿佛七幅閃光黃錦,直鋪下去,碰著嶙嶙的亂石,激起一片雪白水珠,脫線一般,撒在洄漩的水面。這里叫做虬在灣。據說虬早已被呂洞賓渡上天了,可是望過去,跳擲翻騰,象又回到了故居。我們繞過虎山,站到壩橋上,一邊是平靜的湖水,迎著斜風細雨,懶洋洋只是欲步不前,一邊卻暗惡叱咤,似有千軍萬馬,躲在綺麗的黃錦底下。黃錦是方便的比喻,其實是一幅細紗,護著一幅沒有經緯的精致圖案,透明的白紗輕輕壓著透明的米黃花紋。——也許只有織女才能織出這種瑰奇的景色。  雨大起來了。我們拐進王母廟后的七真祠。這里供奉著七尊塑像,正面當中是呂洞賓,峽谷旁是他的朋友李鐵拐和何仙姑,東西兩側是他的四個弟子,所以叫作七真祠,呂洞賓和他的兩位朋友倒也罷了,站在龕里的兩個小童和柳樹精對面的老人,實在是少見的傳神之作。一般廟宇的塑像,往往不是平板,就是怪誕,造型偶爾美的,又不象中國人,跟不上這位老人這樣逼真、親切。無名的雕塑家對年齡和面貌的差異有很深的認識,形象才會這樣栩栩如生。不是年輕人提醒我該走了,我還會欣賞下去的。  我們來到雨地,走上登山的正路,一連穿過三座石坊:一天門、孔子登臨處和天階。水聲落在我們后面,雄偉的紅門把山接住。走出長門洞,豁然開朗,山又到了我們跟前。人朝上走,水朝下流流進虎山水庫的中溪陪我們,一直陪到二天門。懸崖峻增曾,石縫滴滴撻撻,泉水和雨水混在一起,順著斜坡,流進山澗,涓涓的水聲變成訇訇的雷鳴。有時候風過云開,在底下望見南天門,影影綽綽,聳立山頭,好象并不很遠;緊十八盤仿佛一條灰白大蟒,匍匐在山峽當中;更多的時候,烏云四合,層巒疊嶂都成了水墨山水。趟過中溪水淺的地方,走不太遠,就是有名的經石峪,一片大水漫過一畝大小的一個大石坪,光光的石頭刻著一部《金剛經》,字有斗來大,年月久了,大部分都讓水磨平了。回到正路,雨不知道什么時候已經住了。人走了一身汗,巴不得把雨衣脫下來,涼快涼快。說巧也巧,我們正好走進一座柏樹林,陰森森的,亮了的天又變黑了,好象黃昏提前到了人間,汗不但下去,還覺得身子發冷,無怪乎人把這里叫作柏洞。我們抖擻精神,一氣走過壺天閣,登上黃峴嶺,發現沙石是赤黃顏色,明白中溪的水為什么黃了。  靠住二天門的石坊,向四下里眺望,我又是驕傲,又是耽心。驕傲我們已經走了一半的山路,擔心自己走不了另一半的山路。去薄了,霧又上來。我們歇歇走走,走走歇歇,如今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困難似乎并不存在,眼央前是一段平坦的下坡土路,年輕人跳跳蹦蹦,走了下去,我也象年輕人了一樣,有說有笑,跟著他們后頭。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從下坡路轉到上坡路,山勢陡峭,上升的坡度越來越大。路一直是寬整的,只有探出身進修,才知道自己站在深不可測的山溝邊,明明有水流,卻聽不見水聲。仰起頭來朝西望,半空掛著一條兩尺來寬的白帶子,隨風擺動,想來頭面人物近了看,隔著遼闊的山溝,走不過去。我們正在贊不絕口,發現已經來到一座石橋跟前,自己還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細雨打濕了渾身上下。原來我們遇到另一類型的飛瀑,緊貼橋后,我們不提防,幾乎和它撞個正著。水面有兩三丈寬,離地不高,發出一瀉千里的龍虎聲威,打著橋下奇形怪狀的石頭,口沫噴的老遠。從這時候起,山澗又從左側轉到右側,水聲淙淙,跟我們跟隨到南天門。  過了云步橋,我們開始走上攀登泰山主峰的盤道。南天門應該近了,由于山峽回環曲折,反而望不見了。野花野草,什么形狀也有,什么顏色也有,挨挨擠擠,芊芊莽莽,要把攙巖的山石裝起來。連我上了一點歲數的人,也學小孩子,掐了一把,直到花朵和葉子全蔫了,才帶著抱歉的心情,丟在澗里,隨水漂去。但是把人的心靈帶到一種崇高的境界的,卻是那些“吸翠霞而夭矯”的松樹。它們不怕山高,把根扎在懸崖絕壁的隙縫,身子扭的象盤龍柱子,在半空展開杈葉,象是和狂風烏云去爭奪天日(www.lz13.cn),又象是和清風白云游戲。有的松樹望穿秋水,不見你來,獨自上到高處,斜著身子張望。有的松樹象一頂墨綠大傘,支開了等你。有的松樹自得其樂,顯出一副瀟灑的模樣。不管怎么樣,它們都讓你覺得它們是泰山的天然的主人,誰少了誰,都象不應該似的。霧在對松山的山峽飄來飄去,天色眼看黑將下來。我不知道上了多少石級,一級又一級,是樂趣也是苦趣,好象從我有生命以來就在登山似的,邁前腳,拖后腳,才不過走完慢十八盤。我靠住升仙坊,仰起頭來朝上望,緊十八盤仿佛一架長梯,搭在南天門口。我膽怯了。新砌的石級窄窄的,擱不下整腳。怪不得東漢的應劭,在《泰山封禪儀記》里,這樣形容:“仰視天門□遼,如從空中視天,直上七里,賴羊腸逶迤,名曰環道,往往有亙索可得而登也。兩從者扶挾前人相牽,后人見前人履底,前人見后人頂,如畫生累人矣,所謂磨胸捏石捫天之難也。”一位老大爺,斜著腳步,穿花一般,側著身子,趕到我們前頭。一位老大娘,挎著香袋,盡管腳小,也穩穩當當,從我們身邊過去。我象應劭說的那樣,“目視而腳不隨”,抓住鐵扶手,揪牢年輕人,走十幾步,歇一口氣,終于在下午七點鐘,上到南天門。   李健吾作品_李健吾散文 廬隱作品_廬隱散文集 陳學昭作品_陳學昭散文分頁:123

寫給職場新人的話    很多新人剛步入職場,覺得很茫然,帶著理想來,帶著失望走,磕磕碰碰了幾年才穩定下來,都說職場的水很深,其實如果我們在一些細節上多加注意,我想我們新人碰到的問題很多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1、不要浮躁    我們的新人都是從學校剛出來,懷著對將來美好的憧憬進到公司,可是看到的卻是與自己期望值相差很大的現狀,這個時侯大家就會覺得這家公司可能不是我想要的,出去可能可以找到更好的,撲通一聲跳了出去。    到了另外一家,發現好像好一點,但是跟理想中還是有差距,算了先做著吧,做著做著又發現好像沒什么機會,還要受氣,這怎么行,另謀高就吧,撲通一聲又跳了出去。    最后又找到了一家,這個時候發現自己的同學好像升職的升職,加薪的加薪,而自己卻還在基層苦苦掙扎,心情那個郁悶啊,于是拼命表現,拼命做業績,結果發現短期內還是沒有效果,心里那個浮躁更甚了,心里想看來每人識得我才了,還是換個地吧,撲通,又跳了。    這不是講故事,而是現實中存在的,以前有,現在仍然有,以后還將有。    浮躁是職場大忌,要干得好,首先要沉下來,現在盡管不如意,但是要相信困境是暫時的,只要我一直在努力,就有出路。    2、好奇心    我遇到過很多的新人,都感覺很多人缺少好奇心,對新鮮事物好像習以為常,但是你問他的時候他又不知道,這樣的新人由于缺少好奇心就少了發現新知識的機會。    3、多做事    說到做事,我想很多新人都很有感觸,在剛到公司上班的時候基本是無事可做,要么老員工怕你不會做把事情搞砸了,要么是你自己不知道該干什么,我們有這樣的體驗,一些簡單的事可以讓新人做的,但是新人卻很少說我來做吧,或者是當新人提出我來做吧的時候,老員工會說不用不用,其實我們都知道中國人的不用是客套話,作為新人你可千萬別認真,一聽不用你就不做了,如果是真不用,當你再三提出讓你來做(簡單的事)的時候,老員工還會拒絕的,要不然就是撒手讓你來了。    多做跟少做其實是態度問題,多做大家會說你積極,少做大家會說你缺乏主動,所以,如果能夠在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多做,我想對盡快融入團隊和盡快獲得大家的認可會有所幫助。    4、屏蔽消極影響    新人由于初涉職場,很多時候是很容易受到周圍同事、上司的影響的,我記得好幾年前我剛到一家公司的時候,有一位老員工就跟我說他不久就要走了,在這里做沒意思,這樣的話我聽了不知道多少遍了,然后我在這種消極的影響中把公司存在的一些企業常見的問題放大化了,接著心態發生了變化,覺得我沒辦法在這里呆下去了,最后我干了8個月就走了,而那位我剛進去就說要走的人據說到現在還沒走呢,職場中各色人都有,有的人喜歡抱怨,有的人極端,當我們跟這些人接觸的時候,就很容易受到消極和極端的情緒的影響,從而影響了自己對公司的看法,最后吃虧的是誰?屏蔽消極的影響,盡量減少跟這些人接觸。    5、不計較得失    小劉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到一家公司上班,上班沒幾天領導就讓小劉參與一個項目,本來第二天安排小劉休息的,由于項目很緊,要在第二天完成,領導也沒說讓小劉回來幫忙,但是小劉自己主動提出回來幫忙,他說反正我休息也沒什么事,我回來幫忙吧,最后項目很順利完成了,而小劉也給領導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作為新人,不要太計較得失,得與失本來就沒有定論,當你覺得是“得”的時候,在別人眼里(特別是你的上級)卻有可能是“失”,而當你覺得多付出好像是自己吃虧(就像上面的案例)的時候,可能結果卻是“得”。    6、記錄和總結    剛到一家公司,我們對新的職位的工作肯定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可能當有人問你還有什么不明白要問的嗎,一下子卻想不起來,我卻經常跟很多新人說,其實我們可以養成一種習慣,剛到公司上班時,每一天記錄下來今天學了什么,上司交了什么給我們做,當在工作中發現問題(不懂的地方),先記錄下來,然后尋機會請教同事或上司,這樣的習慣堅持下來一段時間后,你會發現你對崗位掌握的速度遠比你預期的要快,而這種習慣也會得到上司的贊同。    7、多觀察思考、少發表意見    我近來接觸到一些新人,我比較喜歡跟他們聊聊天,然后問問他們一些感受的話,當然聊聊也會聊到對現在工作的一些了解,結果發現大部分對工作還僅僅是停留在表面上,只知道怎么做,一旦問到那么為什么要這么做的時候,十有八九就支支吾吾不知所云了,后面我跟他們說我們在工作的時候是不是可以多去觀察一下一些現象,在做事的時候想想我為什么要這么做,一旦自己解答不了疑問,這就是自己成長的契機了。(勵志電影  www.lz13.cn)當中遇到一個新人,我問他,明年這個時侯如果你還是這種狀態,你覺得這是你想要的嗎?他說那當然不是,那么如果你還是象現在這樣僅僅停留在做什么的階段,不去觀察、思考,你覺得你可以獲得更多?    在去年我遇到幾位某個學校的實習生,他們給我的印象都是具有激情的人,做事主動,積極,但是周圍的同事貌似對他們抱有敵意,后面一打聽才知道這幾個新人在寫報告的時候,發表了很多自己對于崗位的意見,而這些意見是針對目前該崗位存在的問題的(讓大家覺得你找起了我們的問題了),其實有些意見還不錯,但也有一些由于對整個事態不太了解所以有失偏頗,最后當上面領導問及這些實習生怎么樣的時候,大家的評價都是一般般。剛到一家公司,新人當然有很多意見和建議要表達,但是更要關注自己是否完全了解所要表達意見的全部,也要關注意見對于同事的影響,提建議是好事,但是不要過量和過度。    想寫這篇文字大概是今年初吧,當時接觸了很多新人,想把自己對于新人如何適應職場的個人經驗總結一下跟所有的新人分享,我想我的經驗并沒有什么創意,都是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也不期待所有人都能認同,如果其中有一句話能對您有所啟發,那已經是我的榮幸了。    8、寫報告    新人剛到公司上班寫報告是在所難免的,可能是因為新人還沒有習慣寫報告的,我聽過很多新人都說不知道寫什么,結果很多人寫出來的報告拼湊到一起也就是一頁紙,且內容很空洞,比如我來了幾天了,學了什么東西,掌握了什么東西,說是流水賬可能還沒有流水賬的可讀性,說是感想,倒不如說是記錄,說實話,這樣的報告我看了開頭就不會往下看的了,而對寫這樣報告的新人也就不會太有印象。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想,做得好同時也要會表達,報告很多時候就是我們表達工作的一種方式,特別是我們新人,因為剛進公司,基本都是從最基層做起,那么如何讓領導看到你的表現呢?報告就是一種很好的展現方式,把自己在崗位寫的東西寫出來,把對于公司的感想寫出來,把自己對于崗位工作的意義寫出來,把自己對于崗位的一些有建設性的建議寫出來,我想領導會看到一個有思想性的新人,新人與新人間,說誰的表現更好一點往往也是體現在類似于報告的一些小細節上,你做得好,自然就更受關注了。    9、明天會更好    新人剛進公司時我想最難熬的應該是從到崗學習到正式獨立工作這段時間,這是一段融入的時間,也是比較痛苦的,因為剛來什么也不懂,周圍同事可能還不怎么搭理你,好像什么都要靠自己去學,甚至有些時候還要接受上司和同事對你接受的比較慢或因為不懂做錯事的批評,這個時侯心靈那種孤獨真的很難受,也是因為這樣很多新人受不了冷遇和批評而在學習期就憤而離職,其實職業適應期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這種經歷可以說總是讓人刻骨銘心,記得有一次我剛到一家公司上班,就讓我一個人坐在很多領導的視線下的一張獨立的桌子看了三天文件,沒有一個來搭理我,那時候心里總是希望早點結束這種“虐待”,后來我發明了一種改善心境的辦法—明天會更好,只要我遇到類似的困境,我就會告訴自己,今天熬過去了,明天會比今天好,當我這樣想了以后,我發現很多時候我們所面對的那種困境其實遠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糟糕,而后困難也不斷被解決。    所以當我們剛到一家公司的時候,我們當然首先要有心理準備,開頭肯定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適應期,我們可以告訴自己,一天會比一天好起來,困境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們熬過今天,明天會更好。    10、跟優秀的人學習    在任何一家公司都會有優秀的人和散漫的人,而在我們的周圍,肯定也會呈現出有的同事很優秀,有的同事很懶散,整體環境我們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我們跟誰接觸,俗話說物以類聚,近朱者赤,優秀的人身邊總是聚集一幫優秀的人,而當我們跟著優秀的人的時候,我們會受到這些人的熏陶和影響,在對事對人的態度上會變的更加積極。    對于新人而言,我想這是一個最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的群體,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而因為人性好逸惡勞,那種不好的影響更容易侵入新人,曾經認識一位剛從學校出來的新人,開始在做事做人還是蠻積極的,也有上進心,但在進一家公司沒多久就被一位同事拉去打老虎機,結果天天沉迷在老虎機的賭博中,過了半年他說要戒了,結果還是沒戒成,打了近兩年的老虎機,工資也耗掉了,精力也耗完了,啥事都沒干成,最終也走人了。所以新人剛進公司的時候可以觀察一下部門的同事,多去跟優秀的同事接觸,學習他們的做事方法和處世態度,讓自己也變得優秀。    11、保持職場距離。    職場無朋友,也無敵人。    當我們覺得職場有朋友的時候,對朋友不設防的時候,我們被朋友出賣了(有意或者無意),當我們覺得職場草木皆兵的時候,偏偏很多事情我們還要靠大家一起來完成。這大概就是職場的現狀吧。    前段時間有個人跟我說,他說他跟一位同事的閑聊的一個事竟然被領導知道了,結果因為這個閑聊的事原因,他竟然錯過了一次機會,因為他跟同事閑聊說如果公司沒機會可能再呆一兩年就會另尋出路,他完全沒想到這種閑聊竟然會產生那樣的結果,真是讓他欲哭無淚,最后他說再也不敢相信任何人了。    這樣的情景很多人大概很熟悉吧?    我想那位同事也不一定是有意告密吧,既然你可以跟他閑聊,那么他也可以跟領導閑聊,當領導隨意聊起你的時候,同事可能也會不設防地把你告訴他的話講出來,這樣領導自然就知道你的想法了。    在職場中,沒有不透風的墻,今天你跟一個人講的話明天可能全公司都知道了,所以不要隨意發表任何對于公司對于領導的任何看法,也不要隨意跟別人表達自己職業生涯的看法,一個無意的舉動很可能帶來意外的結果,我們新人千萬要慎言啊。    當然,我們也不要把職場看成龍潭虎穴,有制約自然就有合作,大家既非朋友肯定也非敵人,只要把這一點看清楚了,你才可能在職場站穩腳跟。    新人剛畢業,想法很多,也很直接,想到什么可能就講什么,有時也不太注意對象,這樣的新人往往容易栽跟頭啊!所以不管是對同事,還是對自己的上司,適當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什么話都講,對自己而言,才是最好的保護方式。    12、保持激情    有一位管理者抱怨說新招的幾個大學生太沒激情了,整天沉沉悶悶的,也不愛說話,跟他們聊天也不怎么愛搭理,真不像新人,感覺像老油條,他說真不知道現在的新人怎么了?    新人怎么了?    社會競爭越演越烈,我們現在的新人不像以前的新人了,都可以通過網絡了解到社會就業、發展的情況,由于了解的比較多,可能在還沒出學校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悲觀了,來到企業,由于企業跟學校又有很大的區別,這種悲觀加劇了,不要說激情了,就是連正常的笑容都不見得愿意綻放。    這對誰有利?    我想沒有人愿意看到你的苦瓜臉,沒有人去理解你的悲觀,也沒有人會因為你的悲觀而憐憫你,只要你表現不好,走是唯一的的結果,你想看到這種結果發生?    改變不了環境就改變對待環境的看法,態度積極了,做事自然就有效果,做事有效果,領導自然就能夠看到,有好的表現,也就會有的發展。    幾年前接觸一位剛畢業的員工,他是那種很陽光的人,每天面對你的時候保持微笑,從來不會向你表露負面的東西,當你交代任務給他的時候盡管有困難他也會很積極地說我先試試,有問題再說。他的這種積極的態度讓他獲得了上司的信任,讓他承擔了更多的責任。    13、學習無止境    新人剛從學校出來進入公司,其實也是正式從傳統意義的大學步入了社會大學,我們從小學到大,終于大學畢業了,心想這下終于可以結束學習了,其實不然,如果說傳統意義的大學教給我們的是學習的能力、思考的能力,那么社會大學教給我們的則是生存的能力,也就是說要生存就得學習社會大學的課程,這些課程包括哪些呢?有《溝通課》、《專業技術課》、《管理課》、《心理學》、《理財課》等等,而這種學習要養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今天刮風明天下雨后天就晴天了,應該堅持下去,把學習當成人生永恒的主題。    看過成功人士的傳記多了,我們基本都可以得出一個規律,凡是越成功的人就越重視學習,如果我們新人能夠在一開始就做對這件事,我想以后的彎路會少很多。    以上13點僅僅是一個側面的觀點,新人要注意的我想也不僅僅于此,只是從個人角度提出的供大家參考的觀點罷了。希望對您有所啟發。分頁:123

生命如花  也許經歷了太多事情之后,人便會對夢想不再牢記。一直以來我都保持著自認為冷靜的頭腦,放棄了太多太多自認為不切實際的事情。直到那次深山之行,讓我內心深處重新燃起對夢想的渴望。  沒什么特別的準備,沒有過多的幻想,忙碌之余的我只當那是一次感受深山生活的旅行。  進山的路是漫長的,一望無際的山里面還是一望無際的山,自然的景色讓內心變得平靜而安詳。若不是身邊的現代通信設備和代步工具,我還以為自己回到了開天辟地的蠻荒時代。突然的,在群山環繞中,一個小村落映入眼簾。小的不能再小的它,靜靜地坐落在那里。縱使鳥語花香,縱使空氣清新,縱使有千百般的好環境,一股苦楚還是涌上我的心頭:在這種環境中,村落里的人過著怎樣的生活?他們還是渴望著山那邊的世界吧。那里有高樓大廈和平坦寬闊的馬路;有永遠隨意挑選的米糧和四季蔬菜;那里的孩子在優越的環境下學習文化知識……  沉思中,汽車緩慢駛進了村子。回望走過的山路,真是崎嶇得讓人無奈。剛下車,迎面跑來一幫追打的孩子,似乎是來瞧熱鬧的。這堆山里伢子跑到我們面前時卻又都拘謹著不說話了,只是用一雙雙好奇的眼睛打量著,我仔細看著,卻看不出他們眼里流露出的還有些什么。  對于山里的孩子來說,這個世界是簡單的:每天早上背上自家的糧食和瓜菜去上學,爬過曲折的山路,再問候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老師——也許這就是他們的全部生活。我不禁為他們因這份簡單的生活所付出的代價而痛心。我想,他們的“命運”也不過就是念完初中、結婚、生子,做一個山里人,簡簡單單地過一輩子。  傍晚,我隨便找了個農家住宿,打算借著這與世隔絕的山村的夜消除白天的勞頓。山里的夜是寧靜的,寧靜得無聊,寧靜得可怕。躺在簡陋的床上,我繼續感慨著白天的見聞。山里的人就是這么生活著?他們應該也有自己的追求吧。也許,走出這重重的大山就是他們遙不可及的夢。但縱使他們每天努力的過活,卻是極少有人能夠走出大山。腳下的土地就像伸出一條條無形的藤蔓,將他們和他們的夢牢牢地拴在這片山中的小村落里。想到這,我清閑之心漸無,心中溢滿了感傷。就算是在這偏僻的山村,我還是逃避不了內心的困擾:付出和回報,出身和命運,現實和愿景,還有那久違的也許只有在囈語中才敢說出的“夢想”,我的“夢想”……  面對現實,我總是很自然地回到了那種無所謂的麻木狀態。第二天的安排是體驗山村教學。走走停停地爬過漫長的山路,一片山頂的開闊顯現在眼前,開闊之上是一座簡陋的學校。學校里是幾間更為簡陋的教室。  孩子們正在上課,讓我驚訝的是,這正巧是一堂討論課,主題是——“我的夢想”.我內心的無奈掩蓋了先前的苦楚:在這落后的山村里,還談什么夢想,還能有什么夢想呢?  端坐的同學們在積極地發著言,我則坐在后面仔細地聽著: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長大以后就像李老師一樣,教山里的孩子念書。”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這樣就可以給我媽媽治病。”  “我的夢想是賺很多錢,讓奶奶吃的好,穿的好。”  “我的夢想……”  夢想的宣言持續了很久,都是些解決燃眉之急的想法,我盼望著結束后的休息。最后一個站起來的是一個瘦弱的小孩兒,他目光膽怯地看著老師,似乎在顧慮什么。  “沒有關系,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就可以。”老師耐心地引導著。  我開始有點好奇,他在顧慮什么呢?  “我……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工程師,我將來要建設起最高的高樓,要把咱們的村子建設成為最美麗的地方。我要建設一家最好的學校,讓這里的孩子可以不用走山路就去上學。我要給撿破爛的李爺爺建一座最漂亮的房子,讓他住在里面。”孩子的目光逐漸變得堅毅,聲音也更加響亮。“我要像來的這些叔叔阿姨一樣的生活。”  在場的人都震撼于這話題的“突變”,老師讓同學們給他鼓掌,我打消好奇的同時卻怎么也抬不起自己的手。看著一雙雙充滿希望的眼神,聽著帶有濃重鄉音的普通話和不太通順的句子,我再也不能平靜:雖然山里比山外的條件差很多,但山里的孩子也是有夢想的,而且這里的夢想不輸給任何人。挫折面前,我竟然不如一個孩子,就那樣輕易地屈服和放棄。要知道,夢想是世界上最難能可貴的東西,怎么能輕易“忘記”?  山里的孩子,他們深處大山中,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這些可愛的花朵就在享受山里野果的香甜和山間溪水的清冽時悄然綻放了。不夠優越的生活并不能阻止他們追逐夢想的腳步。雖然沒有高級牛奶和面包,雖然不知道肯德基和麥當勞,但是他們擁有同樣可貴的夢想,偉大的夢想。  那一晚,我默默地享受著山里的寧靜,山里人的淳樸,最重要的是山里孩子的那一份勇敢,對夢想之花的追逐……  旅行結束之后,我默默地在封存已久的日記本上記下了一句話:生命如花,夢想如花,愿每一個人的生命里都能開出一朵美麗的花。 有關生命的格言 有關生命的故事 關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生命中最重要的分頁:123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 抖音衝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ganpandougl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